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谊老板厚此薄彼 周迅巧妙比喻柔中带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08:08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在一家知名品牌服装推广会上,主办方请来常宽、刘孜、周迅三位明星助阵,作为当晚重量级的明星,周迅身着主办方提供的服装压轴出场,这身有些显得复古的造型,让周迅显得很素雅,展现她另一面风格。不过在现场有记者问到,前不久在上海电影节,华谊老版王中磊称李冰冰是“2007年到2008年‘华谊’乃至全国女明星中最赚钱的一个”,甚至暗示李冰冰现在已经超越周迅,坐上了“华谊一姐”的宝座。对于这种说法,周迅的一番巧妙回答,不知是不是对华谊老板的一个“厚此薄彼”的回敬。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