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峰现身瑞士业余赛 宝刀不老变身后卫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5:2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于在中国有着良好的球迷基础,法国与意大利欧洲杯上的小组生死战,也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作为此次梦舟明星足球队最重要一次活动,所有队员都前往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虽然明星们是同一个球队,但到了这个时候却都闹起了内讧,谈及胜负,十二个队员居然打成了六比六的平局,场内事关球队生死,场外球迷的争夺似乎也是同样的热闹。

  为了平息大家的内讧,每位明星都花五十欧元为自己支持的球队下了赌注,输的一方将会用这笔钱来请大家吃宵夜,而这更加刺激了大家看球的心情。

  随着比赛的进行,里贝里受伤下场,法国队处于弱势,被罚下一人之后,支持法国队的几位明星已经流露出失落的情绪来。

  最终意大利与法国这场比赛被定格在2:0,胡海泉也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了这几位支持法国队的落寞男人,当然落寞之后,希望在他们自己的比赛中发挥出比较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