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冲新片听80年后的 与王家卫合作无望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5:17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冲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同时也有新作参与传媒大奖的角逐。今天中午由她主演的电影《十七》举行了简短的媒体见面会。让所有人惊讶的是与这位国际影星合作的导演竟然是一位80后的新生代导演。

  中午的见面会非常简短,原因是陈冲在电影节上的行程安排的十分紧凑。一方面要忙评委的事情,另一方面还要忙自己的电影宣传。除此以外,身为母亲的她每天还要照顾自己的女儿。

  在这次电影节一开始有记者提出同身为上海人的王家卫和陈冲将来会不会合作成为了一大话题,接下来的几天不断有人问起此事到底两人会不会合作呢?搜狐娱乐播报上海国际电影节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