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松伶抱着孩子亮相 聂远唱起乐亭大鼓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08:30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由导演阚卫平执导、演员聂远、陈松伶、刘磊等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京东三枝花》在河北唐山开机,当天几位演员特意身着戏服出场,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

  众所周知,唐山是评剧的发源地,评剧、皮影、乐亭大鼓被誉为“冀东三支花”,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而这样的题材,在影视作品里将是第一次得以全面的展示。由于故事主要以民间艺术为背景,因此剧中几位演员也要学上几招才能应对上阵。

  、

  在《京东三枝花》里,导演阚卫平别出心裁地将中国的版画――水墨画――油画三种不同形式的艺术风格借鉴到影视剧中,期望通过色调、色彩的变化,来展现中国横跨五十年的三个不同历史时期。在这些影调的过渡中,讲述一群人的悲欢离合,弥漫出市井文化特有的气息。

  陈松伶的名字对喜欢港台剧的观众来说,一定不陌生。近几年转战内地发展的她,更是片约不断。很喜欢古装扮相的陈松伶,常被人称赞“很俏”,当天本打算一身礼服亮相的她由于剧组的统一要求着戏服,所以只好服从命令,无论是在台上还是接受媒体采访,陈松伶手中都一直抱着孩子,姿势有模有样。

  在新闻发布会上,剧组还不忘汶川大地震的灾区人民,特意通过唐山红十字会为灾区捐款30万元,表达全体演职人员的爱心。搜狐娱乐播报河北唐山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