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SA与吴尊双宿双飞 胡歌形单影只伤透心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20:5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自称是爱家男人 演叶问有三大优势
·视频:周迅总结科学救助方法 用身体接触传爱意
·视频:郭静穿超短裙亮相发布会 大玩高难度空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上海国际电影节吸引了很多影人前来宣传作品,电影《剑蝶》的几位主创17日就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蔡卓妍和吴尊等人临场发挥,上演了一出“好戏”。

  发布会上,蔡卓妍、吴尊、胡歌、狄龙、邵兵等主创整齐亮相。电影《剑蝶》改编自“梁祝”的爱情故事,为了帮助到场媒体更加深入地了解剧情,各位主演决定当场表演,再现武侠版梁祝故事。

  蔡卓妍扮演的祝言之女扮男装上山学武,和吴尊扮演的梁仲山互生好感。谁料半路杀出程咬金,胡歌扮演的马承恩也对祝言之心生爱慕。可惜佳人心上已有铁人,胡歌一副“痛苦”的样子,而阿SA则安慰他说我也很爱你啊,胡歌和吴尊两个都爱。

  两个都爱,那祝言之最终会跟谁在一起呢?看来这个问题我们只有交给狄龙来解决了,谁让他在片中扮演祝言之的父亲呢。狄龙则表示二选一个要点时间培养才能了解,错配了就不好了。

  老父亲仍在考虑之中,祝言之和梁仲山却已经等不及,他们亲密合作,用手掌画起了蝴蝶。 同时,女主角蔡卓妍对男一号吴尊极力褒扬。

  不管戏里戏外,人家两位主演都可谓“心心相映”,“配角”胡歌只能黯然神伤了。虽说吴尊取得了胜利,可是要演好会武功的梁仲山,不愿意使用替身的他可没少吃苦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