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总结科学救助方法 用身体接触传爱意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20: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自称是爱家男人 演叶问有三大优势
·视频:吴京担任电影导演 为新片片尾找音乐指导
·视频:郭静穿超短裙亮相发布会 大玩高难度空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结束灾区探访已经有好几天了,但周迅谈到这件事情还是一脸严肃。她特别提醒人们,帮助灾区群众,除了要捧出一颗真心,还得运用科学的救助方法。

  周迅:我来的时候,跟心里医生学的学的东西,其实他们现在需要聆听者,但是现在最好的是给予最直接的身体上面的温暖和接触。

  到达灾区后,周迅就按照心理医生的建议,用握手等方式来传达自己的关心,而这种做法也确实起到了作用。

  周迅:我握他们手的时候,其实有一些孕妇她会把我的手也握得很紧,你知道其实她们也是需要这样的关怀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