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自称是爱家男人 演叶问有三大优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20: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姚明高举圣火拍短片 为奥运加油不遗余力
·视频:吴京担任电影导演 为新片片尾找音乐指导
·视频:郭静穿超短裙亮相发布会 大玩高难度空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眼下电影界一大热门事件,就是梁朝伟、甄子丹两位一线男星,同时瞄准了一代宗师叶问这个角色,两人的演技的PK看来是在所难免了,日前在接受我们《中国电影报道》专访时,甄子丹就放出话来,自己演叶问有三大优势,这个角色非我莫属。

  观众心目中的甄子丹,是拳脚威武的硬汉,是驰名影坛的明星。不过在地震灾区和北川中学的师生们一起做游戏时,甄子丹让人们看到了自己亲切随和的一面;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爱心大道上,甄子丹为灾区的人们加油。这次接受《中国电影报道》专访时,甄子丹告诉记者,自己适合扮演叶问的首要理由,就是富于爱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