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飞机睡姿曝光 黄征高旗女友亲密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08:0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中国足球队1:2负于伊拉克后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但中国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依然不减。正值欧洲杯酣战的如火如荼,由前国脚高峰领军的梦舟明星足球队在昨天早上出征欧洲杯,胡海泉,罗中旭,黄征,高旗,陈娟红等明星队员随球队一同前往瑞士苏黎世。

  除了看球比赛,对于参与的明星们来说,此次欧洲杯之旅也是难得的一次休息机会,因此我们今天随队采访的过程中也发现,高旗与黄征都带上了自己的女友一同前往,并且在大家面前表现的十分大方亲密。而羽泉组合里面的陈羽凡因为要好好在家看孩子而放弃了这次机会。

  因为是随球队前往跟踪报道,我们的镜头也难得的记录了这些明星们在飞机上的睡姿,各有不同的表情看上去都还是十分的可爱。而经过10个多小时的飞行之后,球队一行也终于在当地晚上十点多到达苏黎世,出关之前,因为一些文件资料方面的原因,还发生了一点点的小意外,这让大家不得不在过关之前等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希望这样的小插曲也不要影响到接下来的行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