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深海寻人》引人入胜 首周末票房破千万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9: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吴彦祖大谈环保经 十大环保明星揭晓
·视频:王家卫不惧评委之间分歧 希望争执猛烈些
·视频:成龙章子怡讲赈灾经历 一个爱哭一个骄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华语先锋导演徐克最新巨制《深海寻人》于6月12日正式全国公映。该片首周末票房已突破千万,成功打响今年暑期电影大战的第一枪。

  周末三天,在与进口分账影片《纳尼亚2》正面交锋的态势下,《深海寻人》票房全线飘红,进帐千万。广州、深圳和北京的影院更是连创票房新高,周六当日,广州飞杨影城单片票房突破6万,排名全国第一,深圳嘉禾也突破五万,北京万达则以四万二名列北京第一。《深海寻人》首周票房告捷,一扫今年五月份以来国产影片的票房颓势,成为今年暑期影市的一大亮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