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坤本命年购百万豪车 开奥拓曾没钱买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09:21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都说本命年是道坎儿,要加倍小心。不过,杨坤的本命年看来是一帆风顺,红红火火。4月22日,人生中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唱响,还邀来天后团捧场,引起极大关注。而传说中每两年换一部车的杨坤,也给自己的本命年送上了一份大礼,140多万的保时捷跑车。

  杨坤是爱车之人,圈内人皆知,没买保时捷前他也是个不折不扣的高级名车的超级粉丝,早在参加刘涛婚礼时,酒店前停的超级跑车,就已让杨坤垂涎欲滴,不过那时候看上的是法拉利。

  其实,对杨坤来说,最有感情的一辆车是2000年买的一辆奥拓。那时候,杨坤一个月挣3000多,买这辆车的首付来自于他卖掉自己两首歌所得的稿费。那时候的陈坤尚没有出名,所以,口袋紧张的他常常开不了车,因为没有油钱。

  后来,随着杨坤的事业的风生水起,他的座驾的档次也在逐渐提高。不乏丰田、奔驰、牧马人等这样的豪华吉普,而就在前不久,当我们看到杨坤出席某活动时,他却又开上了保时捷,一向喜欢大吉普的杨坤,看来也要换换口味,追求起速度和激情的跑车,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