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卫健受金毛犬启发 漂染胡子险毁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8:2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徐小明重出江湖 花哨动作不再是功夫片卖点
·张卫健:拒拍电影因对电影创作失望 《夺标》破例
·星幕后:女新人为张卫健心跳 称遇上好男人
·星幕后:张卫健受金毛犬启发 漂染胡子险毁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夺标》剧组访谈

 

  主持人:我想问一个问题,您今天这个造型是剧里的造型需要吗?张卫健:这个绝对不是剧里面的造型,这个是我自己私底下好玩的造型。我出发的当天在香港机场就有香港记者看到我,你的胡子变了颜色,你是什么灵感呢?其实也不能说什么灵感,我只是有一天在路上看到一条金毛巡回犬,就跑到做发型的地方说我要染一个金毛巡回犬的颜色。主持人:发型变了老板很吃惊,都听说染头发,第一次听说染胡子。张卫健:发型师可能手重一点,他已经警告我了,张先生未来的两三天你要工作吗?还行,怎么了?不如分两天来染吧,来漂吧,要染成那个颜色要漂好几次,一次漂的话可能会烫伤。我说不怕,我练武术的,我顶得住。结果漂到第四次的时候发现不行很烫,我整个嘴好像吃完麻辣火锅一样,非常烫,后来就停止了。当天晚上就开始出水了,皮肤烫伤了。第二天这一圈全是红的,可能玩完这次就不玩了。主持人:听到徐老师说了吗,想当金毛狮王不容易了,我留了这么多年的胡子都没有考虑染一下。徐向东:让我们要重新走一个潮流,不要光染头发记着还有胡子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