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夺标》专访② 张卫健对电影创作者失望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8: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徐小明重出江湖 花哨动作不再是功夫片卖点
·张卫健:拒拍电影因对电影创作失望 《夺标》破例
·星幕后:女新人为张卫健心跳 称遇上好男人
·星幕后:张卫健受金毛犬启发 漂染胡子险毁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夺标》剧组访谈

 

  主持人:各位网友欢迎您继续通过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对于电影《夺标》主要演员进行的系列访谈,接下来迎进的是张卫健、谢苗以及徐向东,欢迎几位。张卫健:大家好。谢苗:大家好。徐向东:搜狐娱乐报道的同仁大家好。主持人:几位来到我们这里蓬荜生辉,刚才坐在这儿的是徐小明老师,简单给我们介绍了一下这部电影可能会有功夫会有奥运一些向上的精神在里面,简单介绍了一下,接下来几位主要演员先跟我们说说你们演的那个角色大概是什么样的。张卫健:徐老师。徐向东:他们是正面的,我是反面的,我是反对意见,不同意见不同声音,也是一个武术的师傅,他觉得武术比赛嘛就要来真的来实的,打倒了就输了,没倒站着就赢了,这么一个比较直爽的武术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