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夺标》专访 徐小明改变功夫片现状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8: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徐小明重出江湖 花哨动作不再是功夫片卖点
·张卫健:拒拍电影因对电影创作失望 《夺标》破例
·星幕后:女新人为张卫健心跳 称遇上好男人
·星幕后:张卫健受金毛犬启发 漂染胡子险毁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夺标》剧组访谈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来到搜狐娱乐播报,我是大鹏,现在在上海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夺标》剧组的几位主创人员,在我身边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非常著名的不知道用什么头衔来冠在您前面,老板、演员、导演,这次又是《夺标》的导演徐小明先生,两位美女不妨徐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徐小明:在我身边是黄翠如小姐,黄翠如小姐本来就是一名大学生,刚刚离开大学就被我们,我们集团业务有电视台,有其它的业务,当时她是应考进来的,当时我们需要一些主播。当年我们首创了一条叫娱乐新闻台,那个娱乐新闻台是中文的娱乐新闻台24小时广播还是首创的,我们需要的主播给人家感觉不要采访的那些小记者的水平,我希望所有的主播都是从大学毕业的,两文三语都要清楚的。后来她应考进来以后就当了主播,做了好几年以后,我感觉她的戏剧方面发展应该有所可发展的素质,后来我跟她说你转过来演电影当演员行不行?就是这样一个机会她就转过来。有机会看看她电影的演出。主持人:其实就是同行,主播,黄小姐跟网友先说几句。黄翠如:我跟你也是同行,我也看过你很多的节目。主持人:太荣幸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