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艺校女生为求出名 期盼被名导演潜规则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0:27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依依在她的博客声称:“其实我觉得它的存在不能说明它的弊端,起码它还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些上位的机会,要是有一天张艺谋突然要潜规则我,我想我绝对二话不说就去了!搞不好,我也可以去好莱坞混上个几十年。可能很多男人女人些看到这里会骂我是个不洁妇女,但我要理直气壮告诉你,成功了就比什么都强。”

  依依说她从艳照门事件中学到了,女人可以利用身材及隐私来成功上位,但她却苦于无处公开自己的裸照。

  “我也拍了裸照啊,但不知道该发在哪里,要是吴宇森说,喊我拍赤壁2。前提是发裸照,我一定发了!有没有高手策划的呀,教我怎么发我才能红起来呢?”

  依依自称没有男友与隐私可以公开,无计可施唯有希望有人可以资助她整容,以成为“中国第一美女”。同时她也希望有老板包养她:“给我钱,给我车,给我房子,我给你身体,给你快乐!有人来报名吗?”

  重庆辣妹依依有人说她是80后最牛的女孩了,依依的目的很简单,只要能让她出名,能让她象章子仪那样成为国际明星,她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愿意去做,在依依的心里,没有耻辱二字,没有无耻二字,没有奋斗二字,她的眼里就是金钱,就是虚荣。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