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章子怡领奖时想哭 美国发展事业好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08:25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章子怡的亮相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这是章子怡第一次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同时获得了电影节颁发的杰出贡献大奖。对自己能拿到这个大奖子怡很激动,在接受我们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时谈起获奖的感受子怡表示领奖的那一刻差点哭了。

  本届电影节之所以颁发这个杰出贡献大奖给章子怡,一方面是表彰她在电影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是对她在各方面所做的事情肯定。作为国际上最具知名度的华人影星章子怡将更加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有关她和邓文迪在美国合拍影片一事子怡表示还筹备当中。

  虽然目前这部影片还没有成形,但子怡在电影上的步伐并没有放慢。很快她将投入到新片的拍摄中,从未尝试过喜剧的她这次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国际电影节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