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坚持环保在乎闲言碎语 周迅让孙俪着迷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08:20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每次遇上重大的活动,女明星们都会为自己穿什么头疼。在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许多明星都为自己准备了好几套衣服用于出席不同的场合,可周迅却没有擅长设计的她把自己的一套礼服稍加修改就解决了挑选衣服的困扰。周迅这么做并不只是为了方便,更多的是这样的做法也是在为环保做贡献。尽管这样的做法会招来种种说法,但周迅丝毫不在乎。

  为了让这样的做法更加普及周迅还拉上了和自己一起拍戏的孙俪,两人一拍即合打算在今后的时间里面花心思把已经穿过的礼服再利用。当然周迅可爱的举动还不止这些,她做的许多事情把孙俪都打动了。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国际电影节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