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前卫造型被误认裸露 杨坤当众露内裤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08:16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某潮流时尚品牌昨晚的展览会迎来了三位"时尚人士",三人不同风格的装扮也让当晚的展览会热闹不少。成立20年的该品牌于日前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展览会,周迅、杨坤、黄觉前来捧场。为了跟展览的氛围相契合,三人的着装风格也跟着该品牌的风格来搭配。周迅的晚装是有点诡异,油画质感的图案,配以上身肉色的大垫肩,一不小心就被大家看走了眼。

  除了前卫的服装,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亲历亲为为环保宣传的周迅当天是从头到脚一件首饰都没有佩戴,而且还在参观时,对一双胶带作为装饰材料的高跟鞋很是喜爱,夸赞的原因居然也是因为环保。

  除了周迅另外两位明星同样很是前卫,而杨坤那一身浅色系服装里露出的一抹红色内裤边缘,也倒是十分符合"潮人"的穿戴法则。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