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敬腾全球新歌私听会 《王子的新衣》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5日19:4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萧敬腾全球新歌私听会 《收藏》
·萧敬腾全球新歌私听会 《原谅我》
·萧敬腾全球新歌私听会 《疼爱》
·萧敬腾全球新歌私听会 《奋不顾身》
·萧敬腾全球新歌私听会 《王子的新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如果你还以为台湾最红的歌手是周杰伦和蔡依琳,那么你太落伍了,今天最红的歌手是萧敬腾和林宥嘉。相信未来的十年,萧敬腾将是最值得期待和聆听的华语流行男声。6月16日,萧敬腾将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你,准备好了吗?

  从萧敬腾的新单曲《收藏》里,你听不到那种对纯正美国R&B顶礼的膜拜,而是那种顺着方块字一顿一顿切割出来的旋律。在这首作品里,有的是歌手对一首歌曲的控制力,结合了感性与理性、感情与技巧两方面,而不是像八十年代那样,以人文和感情等等元素去控制歌曲。而这种集成化的声线演绎,也将会成为华语乐坛的下一个主流……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