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传媒大奖入围影片 《时尚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5日18: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中国新片展映单元传媒大奖启动仪式 ①
·视频:中国新片展映单元传媒大奖启动仪式 ②
·视频:上海电影集团与搜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①
·视频:上海电影集团与搜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②
·视频:主题论坛 亚洲艺人机制与中国电影产业①
·视频:主题论坛 亚洲艺人机制与中国电影产业②
·视频:主题论坛 亚洲艺人机制与中国电影产业③
·视频:主题论坛 亚洲艺人机制与中国电影产业④
·视频:主题论坛 亚洲艺人机制与中国电影产业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15日,走进第5个年头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也将再掀大幕。日前,经过严格的筛选,主办方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公布了入围本届传媒大奖的影片片目,共10部影片包括:佟大为、杨若兮主演的《志愿者》;方中信、孔维主演的《时尚先生》;陈冲、魏晨主演的《十七》;倪虹洁主演的《小胡同大尊严》;王思懿主演的《五品县令》;宋春丽主演的《此生此爱》;潘虹主演的《12秒58》;李光洁主演的《盘尼西林1944》;李晨、谢园主演的《极限救援》以及哈斯朝鲁执导的影片《长调》,这10部影片题材风格各异,都是新鲜出炉的国产影片。

  10部入围影片将在6月15日—19日期间在上海影城每天两场进行媒体专场展映,主办方将为每部影片举办媒体见面会,届时,各个影片的主创人员将系数到场,接受各路记者专业的考评。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