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变身孔雀西施 露纤腰大秀完美身材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5日01:3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纪中畅所欲言 否认电视奖项有平均主义
·视频:王姬与国航交涉未果 中国残联声明要支持
·视频:尹力奔赴灾区忘记劳累 感动记忆终生难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慧琳6月13日晚在红馆举行一连6场的《陈慧琳LoveFighters演唱会08》,这是红馆装修前最后一个演唱会。演唱会于8时40分正式开始,陈慧琳先以一个银色未来女战士的造型出场,并大玩“帽子戏法”,先后换上不同的帽子出场。吴国敬、陈慧娴、林建明及陈慧琳父亲都有到场支持,开场时仍未见陈慧琳的男友捧场。演唱会以四面台演出,观众爆满,歌迷来自深圳、广州及上海等地。开场时台上先放下一个白色布幕,投射雷电,陈慧琳以一身银色未来女战士的造型出场。头上戴着帽子,事先表明演唱会将以快歌作主打的陈慧琳先以一首全新中快板歌曲《主打爱》打头阵,然后脱去外衣及头上帽子,露出另一顶闪石帽子,再演唱《毫无保留》及《Phone杀令》。陈慧琳问现场歌迷可有挂念她,并表示3年前举行演唱会时,歌迷和她一样有婴儿肥,但现在大家都变了。接着演唱会大玩自虐,但见男舞蹈员拖着女舞蹈员,不停玩弄皮鞭,陈慧琳则以笼里孔雀的新造型出现,头上戴着金片帽,身穿闪石入肩的抹胸,非常性感。她大秀23吋纤腰,不停扭腰演唱《ShakeShake》,带领全场歌迷进入疯狂状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