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不忘宣传环保 呼吁大家购买碳排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22: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成龙首入爱心通道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吴彦祖袁泉携手亮相
·视频:范冰冰独自走上爱心通道 粉嫩裙装亮相
·视频:周迅再次亮相红毯 牵手陈坤同走爱心通道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王家卫致辞悼震灾
·视频:墨镜主席王家卫幽默介绍七位评委会成员
·视频:明格拉夫人中文致辞 代领终身成就奖
·视频:章子怡获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 心情激动
·视频:秦怡获华语电影终身成就奖 全场起立致敬
·视频:广电总局副局长赵石致辞 宣布电影节开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晚19:00正式拉开帷幕,搜狐娱乐将于今日19:00开始直播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典礼。受到5·12地震的影响,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仪式将改为爱心通道,并设置多个赈灾环节。开幕式结束后,将放映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筑梦2008》,这是一部关于奥运的纪录片。

  根据电影节组委会的安排,本次电影节红地毯将按照剧组的方式行进。而在戛纳铩羽而归的《二十四城记》,此前在国内四大城市点映获得了国内观众不少的好评,此次应邀助兴上海国际电影节,剧组将集结阵容,把缺席戛纳红地毯的主演吕丽萍、陈建斌也召唤到上海来。加上贾樟柯、赵涛、陈冲,《二十四城记》将会以最完整的主创阵容走上电影节的红地毯。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汇聚影人力量 点燃生命之光”为主题。届时,王家卫、章子怡、成龙、阿SA、张雨绮、吴尊、桂纶镁、陈柏霖、梁咏琪等明星将现身。开幕式上还将播放电影人成龙、李连杰等在灾区抗震救灾的画面。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