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思懿呼吁自制环保袋 暗指台湾报纸难看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20:0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纪中面对难题头疼 拍好《西游记》很难
·视频:张娜拉亲赴四川 为灾区群众送去生活用品
·视频:黄觉甘当反面教材 自认任环保大使不称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13日下午,金英马集团旗下艺人王思懿、王菁华、车永莉、刘金山、奇道、陈姿颖六人在第三极书局发起了一次“绿色袋言,我袋我的”环保倡议活动。活动由著名主持人路东主持,众星统一身着印有绿色环保标语的T恤,现场派发签名环保袋。前来领取环保袋的群众络绎不绝,场面火爆。金英马众艺人也纷纷现身说法,呼吁大家弃用塑料袋、塑料绳等白色包装。现场有小朋友看到明星感到很新鲜,拿着环保袋排队等待签名,各位明星赶紧对小朋友宣传使用绿色环保包装的好处,看来大家都很懂得“环保要从娃娃抓起”的道理。

  在接受现场媒体访问时,各位明星都表示自身已经开始用各种环保材质包装来替代塑料袋,并叮嘱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加入到环保大军当中。环保是一个应当人人坚持,代代坚持的事情,只有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小举动才能汇聚成大作为,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才会有显著的改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