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觉甘当反面教材 自认任环保大使不称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20:0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纪中面对难题头疼 拍好《西游记》很难
·视频:张娜拉亲赴四川 为灾区群众送去生活用品
·视频:唐季礼任工会联络员 高希希被同行挑毛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13日,由中华环保基金会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环保随行生态长城”暨为512地震灾后重建农村生态家园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黄觉和金海心出席了现场,并接受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证书。此次活动主题是“环保随行之袋代相连汶川心”,除了要向大家推广使用环保袋外,还将几位知名设计师设计的环保袋义卖,并募集善款用来帮助地震灾后重建农村生态家园。黄觉担任此次活动的“环保随行形象大使”,坦率的他表示自己其实做的还不够,这次颁发的证书是对自己的一个鞭策,“其实我以前的环保意识不是很强,这才是我真正的开始,我觉得少花钱,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也是一种环保的行为。”谈到如今环保袋的使用,黄觉还说到了自己去书店买书的趣事,“以前去书店买书都是有塑料袋装着,那天我去书店买书,觉得很有意思,现在买完书都是用纸包起来,用纤维绳捆起来,我觉得用麻绳会比较好点,那种捆书的感觉就像买了两斤肉似的,感觉很爽。”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