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婚》连获四项大奖 创上海电视节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19: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拍戏落下一身伤痛 不愿再接动作戏
·视频:导演尹力四川灾区归来 诉说见闻默然流泪
·视频:沙溢欲塑造完美赵子龙 效果要让观众吃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和“白玉兰”颁奖晚会昨晚在沪举行。去年的热播剧《金婚》获得四项大奖,而同样呼声很高的《士兵突击》也拿下两个大奖。从获奖的电视剧看来,本届电视节上那些表演普通人和小人物的题材打动了观众,也赢得了大奖。

  去年大播的亲情大戏《金婚》在本届电视节上可谓风光无限,还历史性的夺得了四项大奖。蒋雯丽和张国立在《金婚》中扮演一对磕磕碰碰、最终走过金婚的夫妻,他们的故事引起了很多电视机前观众的共鸣。“贴近生活,表现生活,表现我们家庭,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亲情……”本届电视剧评委会主席张纪中对该片的评价也说明,在社会日益复杂和浮躁的今天,人们更希望能有一个温暖的家里来疏解压力,而《金婚》这是运用这种贴近人心的小题材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当然,近几年反映家庭的温情戏也有很多,但是蒋雯丽和张国立的娴熟演技也是让这部戏大放异彩的主要原因,因此两位主演分别捧走最佳女演员奖和最佳男演员奖,也可谓实至名归。另外,《金婚》的导演郑晓龙也摘得了最佳导演奖,最佳电视连续剧银奖也由《金婚》获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