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坤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的凝聚力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16: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坤今天也是一身白色西服亮相,帅气异常。对于此番参加上海电影节,陈坤表示自己也是很高兴能来参加上海电影节,“能用文化和电影的方式,让全世界了解中国当代的审美,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作为重庆人的陈坤当天也被问及地震灾区的消息,“中国今年可算是多事之秋,但我们在灾难面前看到更多的是中国人的团结,我们演员,只是工作不同,但所做的事情都是一样的,而且尽可能的做更多的事情,此次上海电影节上,我也希望不仅作为演员出席,更像一个普通中国人一样参与其中,奉献我的爱心和关注,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的凝聚力和强大。”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