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沙溢欲塑造完美赵子龙 效果要让观众吃惊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20: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拍戏落下一身伤痛 不愿再接动作戏
·视频:导演尹力四川灾区归来 诉说见闻默然流泪
·视频:胡歌为导演送苦瓜 吴尊现身说法鼓励灾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视剧《三国》导演高希希在上海电视节上宣布,常胜将军赵子龙由沙溢饰演。沙溢是继陈建斌、陆毅、陈好、于和伟、林心如后,第六个确定的《三国》人物。当高希希揭晓沙溢的名字时,媒体都非常意外,他成了继陆毅饰演诸葛亮后的第二个争议人物。沙溢在《武林外传》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对于他能否胜任赵子龙,媒体感到疑惑,而沙溢自己和导演高希希则信心十足。沙溢详细解释了获得这个角色的过程,“我和高导合作过4次,能在合作中相互弥补。有一次,我和导演聊起对赵云的看法,我认为他聪慧但不张扬,有自己的一套做人处世。导演很认可我的理解。”

  高希希说看中沙溢的原因,一是造型感觉不错;二是,赵子龙这个人物在《三国》里有年龄跨度,需要一个演技与形象兼备的演员,在以往的合作中,沙溢不断成长,他有能力诠释出赵子龙的内心变化。《三国演义》中赵子龙文武双全、忠勇兼备,符合传统儒家社会对武将和人臣的要求,特别得到人们的推崇和喜爱,无论是民间说书人还是动漫游戏,赵子龙都是一个近乎完美的梦幻武将。沙溢认为,演员的形象和内心有时是截然相反的,他就是如此。《武林外传》演白展堂的心境已经和现在截然不同了。“赵子龙是《三国》里的偶像人物。虽然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帅,但我保证,会把赵子龙演得让大家觉得很帅。不了解我的人可能觉得沙溢适合演喜剧,整天笑呵呵的,但我的内心和赵子龙有共通点。我会用我全部的智慧去把这个角色演好。”沙溢眼神坚定地保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