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凯歌携手姚明刘翔 拍公益短片分文不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18:5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紫琼极力否认已婚传言 至今未考虑婚事
·视频:BEYOND三子再度同台 纪念家驹逝世15周年
·视频:好莱坞编剧罢工才平息 演员工会抗议再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著名导演陈凯歌9日宣布将携手姚明和刘翔制作一部公益短片。据介绍,该短片将以“力量与速度”为主题,意在突出中华民族面对困难时不屈不挠的优秀品质。

  陈凯歌表示,尽管自己正在紧张地进行电影《梅兰芳》的后期制作,但仍希望做好该短片的拍摄工作。同时,正在美国治疗脚伤的姚明也表示作为 2008年特殊年的一分子,愿意义务参加拍摄。而随着奥运开幕时间一天天迫近,训练日程紧密的刘翔在接到参与拍摄公益宣传片的邀约后,也表示将抽出时间义务配合拍摄。据悉,该片将作为“特别巨献”,拉开上海文广传媒集团新娱乐发起的《2008分之一》公益短片行动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导演陈凯歌、刘翔、姚明在内的所有宣传片的主创班底都是义务参与,分文不取。而陈凯歌已于日前率领创意团队飞赴美国休斯敦,拍摄公益片中姚明的部分,之后将在六月底完成国内部分拍摄,并将于七月初在国内上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