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晓波爆巫迪文是花花公子 片场常发浪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12: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下面我们准备了快问快答的小问题,大家来回答一下,我们选三个问题回答。第一个问题,谁在拍戏的时候笑场最厉害?

  秦俊杰:我记得有一场戏是我们的编剧客串了一个角色,全场都在笑,蛮好玩的。我,还有其他人。

  顾晓东:太喜剧化了。

  主持人:记得拍多少条吗?

  秦俊杰:忘记了,其他的时候大家拍戏都是特别认真严肃的,笑场的机会是特别少。

  顾晓东:导演对他们特别的严厉。

  主持人:为什么?因为你们都是小朋友,所以对你们严肃吗?

  顾晓东:他对工作要求特别高。

  主持人:你同意吗?晓波也同意吗?

  宋晓波:以前“好男儿”在一起喜欢开玩笑什么,但是我们这个导演很认真很严格,他不允许开玩笑,后来大家相当认真,我也没有看到很多笑场的东西。

  主持人:看样子,晓波给导演吓坏了,想笑不敢笑。下一个问题,现在来说谁最善于演感情戏?

  宋晓波:我认为是戎马(音),因为我跟他有很多戏,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我们是用眼睛、心灵来交流的,虽然不说话,但是我看到他很用心的。

  秦俊杰:我觉得大家都挺擅长的。

  向鼎:我得感谢一下他,我是第一次演戏,拍戏的时候,可能会投入不进去,他会一遍一遍,他会烦。

  主持人:顾老师,里面有女孩子戏吗?

  顾晓东:女孩子有,但是女孩子的戏不多。

  主持人:跟他们交流的戏多吗?

  顾晓东:俊杰有一个类似姐姐这样的角色。

  主持人:下面一个问题,剧中谁最受女演员欢迎?

  向鼎:巫迪文。

  宋晓波:巫迪文,他是花花公子。有的时候,他会跟女孩子一起玩,开玩笑。

  顾晓东:巫迪文在现场会照顾人。

  主持人:俊杰跟巫迪文哥哥学学,时间关系,我们不多聊了,这部戏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是在七月初,希望大家对《网球王子》所有的演员给予支持和鼓励,我们也希望更多好的作品出现在你们身上,我们也很期待,谢谢所有的主创人员。谢谢所有的观众,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