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王子秦俊杰大变样 化身帅气网球王子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12: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加油,挺好的。俊杰呢?

  秦俊杰:拍这个戏让我喜欢网球这运动。

  主持人:以前不喜欢吗?

  秦俊杰:以前没有接触过,现在拍过以后,对这些东西有一定的了解。

  主持人:之前听顾老师介绍说,最开始选戎马(音)的时候不是秦俊杰?

  顾晓东:对,但是锁定在一个“好男儿”,戎马(音)角色在里面是非常天真、单纯,有点傲气,但是非常努力的一个人物。……大家非常的紧张,真的是要找到一个戎马(音),怎么办呢?最后找到了秦俊杰。其实他(秦俊杰)完全是一个不运动的孩子,但他运动的神经很好,练了一天,所有的“好男儿”都经过三个月非常专业的网球训练。他练了一天就开拍了。

  主持人:其实你还有很多丰富的运动细胞只是没有开发出来而已是吗?

  秦俊杰:我想是的,以前我没有打过网球,以前一般打打篮球之类的。也不是说不运动,就是没有那么厉害,体力没有那么好。

  主持人:其实戎马(音)在里面最强的是左手对吧?

  秦俊杰:对。

  主持人:老师专门练就你的左手?

  秦俊杰:左手练的感觉和右手差别不是很大。主要是左手挥拍没有那么有力道。

  顾晓东:现在他非常的娴熟。

  主持人:经过三个月苦练之后,现在你们大家网球技术进展得怎么样?

  秦俊杰:都能打。

  向鼎:我们之前训练过三个月,他比较有天赋,现在跟我技术差不多。

  秦俊杰:他(向鼎)打得很好。

  主持人:你的球技不错是吗?

  向鼎:跟他们比算了。

  顾晓东:向鼎反手的力量非常大。

  主持人:晓波呢?以前打过网球吗?

  宋晓波:以前小时候没有打过,这是一次机会,我看这个网球挺简单的,但是真正给我练的时候,我觉得很难,我训练了两三个月,体会到打网球是不容易的。要参加开拍,要练好网球。以前我学过打篮球,网球训练是大家互相帮助,球艺有所提高,现在爱上了篮球。

  主持人:现在还打网球吗?

  宋晓波:有的时候也会去。

  主持人:一定程度大家多了一项锻炼身体的运动,也挺好的。你们拍戏过程当中有没有高难度的球技需要替身演员演?

  顾晓东:全是自己,没有替身。

  主持人:每个人有自己最高难度的动作吗?

  向鼎:好象没有。

  秦俊杰:每个角色的招我都会,所有的那些招都要学一遍。

  顾晓东:我们虽然训练了三个月的网球,但是实际拍摄的时候,所有的都是不用球的。

  主持人:我其实就是这么想的(笑),所以不用替身。

  顾晓东:他们每个人打得球都是相当相当的经验,有的是冒火的。

  主持人:打哪指哪?

  顾晓东:(笑),对,而且得把所有的绝招都过一遍。

  主持人:挥拍也要挥很帅?

  顾晓东:对,所以我们专业的网球教练花了非常大的力气教他们,在我们实际训练当中,演员都能够得很厉害。

  主持人:这次的机会可以让大家有这么多的经历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当然俊杰在当中饰演的是主角戎马(音),之前我想让你取帽子下来的时候是很眼熟,俊杰因为之前出演了《满城尽带黄金家》的小王子,当时我看他像谁,后来我问工作人员,他们说,就是他。有没有发现和张艺谋合作过《满城尽带黄金家》以后发现自己的机会越来越多?

  秦俊杰:是有变化,除了拍戏,其余时间都在看书。

  主持人:还在学习。有没有发现认识的人越来越多?

  秦俊杰:对。

  主持人:他们个个都是一米八几的个头,有没有压力?

  秦俊杰:对。拍《网球王子》的时候,那时候老板还一直说,原本就过高了一点,我拍的时候还长了一点。

  主持人:你现在还在长身体?

  秦俊杰:对。

  顾晓东:整个的体格都变了,天天运动。

  主持人:有没有发现自己三个月体格都变了?

  向鼎:手臂肌肉多了一点,手臂力量大很多了,俊杰粗很多了。

  主持人:晓波有什么变化?

  宋晓波:由于平时没有锻炼,现在我还感觉自己有有点偏胖了(笑)。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