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莫文蔚任贤齐凝聚力量 携手《共建家园》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22:14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莫文蔚任贤齐联手 录制赈灾歌曲支援灾区
·视频:秦怡慷慨解囊情无价 为赈灾捐出一生积蓄
·视频:孙楠推迟个唱当义工 送爱心计划灾后重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抗震救灾歌曲《共建家园》大型音乐电视特辑在北京录制,歌曲由音乐人小虫作曲, 任贤齐、莫文蔚、刘一祯、泽旺多吉等两岸三地的音乐人联袂打造。

  莫文蔚告诉记者,地震当中的老人和小朋友更应该得到人们的关爱,希望用音乐感染大家,更希望灾区的人民可以尽早恢复正常的生活当中。任贤齐则表示:“汶川在我印象当中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看到那些受到地震灾害的朋友,自己感到非常难过。希望未来在学校的重建工作中,我们可以付出一些心力,虽然时间会很漫长,但全世界都看到我们全体华人的心凝聚在一起,那种血浓于水的感觉,一定可以战胜这场灾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