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汤唯惊现北大纪念堂 素颜学生装发传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08:1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就在昨天《暗恋桃花源》北大义演的现场,我们还发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一身学生装打扮的汤唯。当天她出现在了演出前的捐款活动中,如果不是因为大部分媒体围在身边,混在学生中间的汤唯很难被分辨出,这就是那位在色戒中名声大噪的女明星,而她在开场之前所做的工作,就是担当义务工作者,派发《暗恋桃花源》的义演传单,我们发现每当一名捐款者在捐款箱前捐出自己的爱心之后,汤唯都会向他们道一声谢谢,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

  在演出开始后,汤唯也即可离开了演出现场,当记者想上前进行采访时,汤唯显得十分低调,委婉的拒接了记者的要求,也不知道很少面对媒体的汤唯什么时候能够大方一点。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