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娜谈家人再落泪 黄磊拉上老婆搞义演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08:0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时隔近两年的时间,经典舞台剧《暗恋桃花源》昨天在北京大学迎来了内地演出的一百场。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剧组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来纪念百场演出,那就是用赈灾义演的方式来纪念和援助不久前发生的汶川大地震。演出结束谢幕时,“江滨柳”的扮演者黄磊宣布将演出收入全部捐助灾区,台下响起了当天最热烈的一次掌声。

  此次演出的演员阵容中,黄磊特意拉上了自己的老婆孙莉一起演出,其目的也是为了支持赈灾公益行动,而另一位演员谢娜,当天因为谈及家乡的灾情,又不小心落下了眼泪。

  据了解,除了通过《暗恋桃花源》的号召力由当地红十字会在现场募捐之外,剧组还决定,从贵阳开始,《暗恋桃花源》在杭州萧山、武汉、北大的每场演出剧组都会向灾区捐一万元钱,并准备筹集资金在四川建立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