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宇森再认老婆 梁朝伟林志玲缠绵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08:04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被誉为华语第一片的电影《赤壁》,日前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启动“爱心之夜”盛典,向期待已久的影迷发布了影片首款主海报以及宣传片,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吴宇森夫妇、叶锦添、胡军、张丰毅、侯勇等影片主创见证了这一时刻。作为迄今为止投资最庞大的华语电影。韩三平称《赤壁》是中国影史水平最高的影片,而在导演吴宇森眼中,该片的意义同样是非同一般。

  自2007年4月正式开机,拍摄历时八个半月。由于影片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在亚洲地区将分为上、下两集分别上映。随着7月10日《赤壁》公映日期的渐渐临近,影片宣传造势也进入了冲刺阶段,内地首款宣传片发布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这部宏篇巨制的冰山一角。恢宏的场面让人心潮澎湃。

  除此之外,当天还公布了影片的首款公益海报与片花,而影片的首映也将与慈善挂钩,除了将首映票房捐助给灾区之外,影片还将在四川成都进行慈善首映式,这也是从另外一个方面展示了影片中国人团结的主题。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