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靓颖李慧珍义演筹百万 单田芳评书开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03:51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莫文蔚援助灾区重建 捐出私人珍藏换善款
·视频:慈善赈灾义拍晚会 曹颖伶牙俐齿拍出天价
·视频:刘德华为赈灾两次下跪 赤诚之心不言而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刚刚在上海参加为灾区募捐的慈善晚宴后,6月8日,张靓颖受邀参加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由精品购物爱心基金会和北京星光现场共同主办、由著名音乐人常宽先生发起的“ONE LOVE 2008我爱四川,重建美丽家园——公益募捐和谐音乐会”。本场演出的收入将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

  音乐会得到了单田芳、马增蕙、常宽乐队、唐朝乐队、艳乐队、追星族乐队、黄绮珊、李进、李慧珍、黄格选、张瑶、黄鹤翔、周彦宏、尹相杰、一同blues乐队、56度乐队、常海乐队、刘嘉亮、阿佳组合、马郁、Reborn组合、杨臣刚、张蔷、杜昊、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中国舞系等艺术家和歌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