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文康爱上“小虾米” 劝慰灾民走出痛苦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20: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经纬灾区手记 电影放映员为群众放映受伤
·视频:莫文蔚援助灾区重建 捐出私人珍藏换善款
·视频:香港演艺界再次募捐 曾志伟派发黑色手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影片《七秒钟的鱼》讲述了袁文康扮演的富家子弟梁晨在桑岛邂逅了渔家少女小虾米,两人由冤家慢慢发展为恋人。然而世事难料,生活中的一个个微小细节让梁晨对小虾米的身世产生怀疑。通过了解得知,小虾米的父母和姐姐在一场海难中身亡,给她带来极大的打击,使她精神和意识上产生了极度分裂。为唤起小虾米过去的记忆,梁晨等好心人故意设下骗局,最终让她重新找回原来的自己,开始了新的生活。同样是经历自然灾难,两位主演也想借着拍摄影片的经验,劝慰四川地震中的受灾群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