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经纬灾区手记 电影放映员为群众放映受伤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20:4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叶蓓要赶赴重灾区支教 林依轮为奥运加油
·视频:萧亚轩持续关注灾区重建 用行动表达关心
·视频:香港演艺界再次募捐 曾志伟派发黑色手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灾区的无数娱乐设施都被摧毁了,但是四川省电影公司的农村电影放映员们并没有停下脚步,他们一直都在灾区的最前线给受灾群众放映电影。

  除了克服硬件条件的不足,放映员们还要顶着余震带来的危险,有的队员还受了伤。这天,我们和灾区的群众一起看了场电影。在现场我们看到,没有小椅子,孩子们都是坐在地上看电影。虽然条件很简陋,但大家看,这一张张小脸是多么地认真,我想电影一定给他们带来了不少欢乐。

  现在,所有的人都在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很多不知名的人就像四川电影公司的放映员们那样在默默地奉献。灾后重建任重而道远,受灾群众悲伤的情绪需要抚慰,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需要关怀,我们的这些电影放映员们也会坚持下去,给灾区的群众送去电影,送去欢快的笑脸。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