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奋斗》王宝强同出局 电视节提名惹争议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01:1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琴言论引发风波 指责台湾艺人不够团结
·视频:《24城记》遭质疑 贾樟柯高举慈善挡箭牌
·视频:周笔畅为灾区发请求 呼吁别给救援添麻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国内权威的电视综合奖项,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会公布提名名单。2007年的电视剧市场百花齐放,不仅有《士兵突击》、《闯关东》等励志题材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等情感题材也很吸引眼球,作为80后代言的电视剧《奋斗》更是掀起了广泛的讨论。不过在本届奖项的提名名单中,则有不少让人感到意外的落选演职人员,其中电视剧《奋斗》只有编剧石康入围提名名单,让人不禁大感意外。军旅题材电视剧《士兵突击》毫无悬念地入选最佳电视剧阵容,与它三足鼎立的是郑晓龙执导的情感大戏《金婚》,以及在央视高奏凯歌的《闯关东》。本次比较遗憾的是《奋斗》的落选,作为青春代言剧,评委会把这个名额给了中国台湾可米制作的青春偶像剧《转角遇到爱》。

  本次最佳男演员提名既没有去年拿奖拿到手软的“许三多”王宝强,也没有去年获得比较多关注的《奋斗》男主角佟大为,张国立凭借《金婚》提名,李光洁、黄海波等凭借《特殊使命》、《追》爆冷入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