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与神秘男友看电影 经纬撒贝宁恋情玩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08:30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和《今日说法》主持人撒贝宁的恋情自从浮出水面后,一直被外界公认为“荧屏恋曲”中最完美的一对。但近日,搜狐娱乐竟意外巧遇了经纬与一位酷似撒贝宁的年轻男子一起到影院看电影,电影院向来是情侣约会的圣地。而去年,经纬更是与撒贝宁在影院中亲密同看《加勒比海盗》而引得恋情曝光,此次经纬与另一神秘男子在影院同进出,让人浮想联翩……

  在我们采访经纬时,一同与她来影院、身穿白色衬衣、牛仔裤,外型长相酷似撒贝宁的年轻男子,则以抽烟为由离开媒体视线,直到采访结束后才再次出现。两人热情招呼之后,便研究起准备看什么片子,并排队买票。而经纬可能对现场媒体有所顾及,刻意与神秘男子保持了些距离。这个人是撒贝宁的表弟?还是单单只是酷似撒贝宁的电影爱好者?我们不得而知

  据观察,此神秘男子穿起白衬衣的外型虽乍看很像撒贝宁,但气质、举止还是与北大才子相差很多。不管二人是何关系,但经纬经常约着“友人”在闲暇时光买票入场看电影,支持正版,不愧为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这种爱好实在值得大家学习。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