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义卖演出服 王思懿要领养地震孤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21:34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认养10名孤儿 用英文向英雄们致敬
·视频:《二十四城记》赈灾点映 贾樟柯难忘四川
·视频:倪萍牵挂地震灾区 对领养孤儿有个人看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发起的“中华名人抗震救灾慈善捐赠义卖会”在北京举行。

  伊能静带来了自己在四川天台山表演时的礼服,5月10日那天,她在四川天台山和100个小朋友一起唱《萤火虫》,11日因为赶母亲节而紧急离开四川。这件礼服震后一直被她小心珍藏,因为象征着母爱和拯救,意义非凡。

  王思懿则捐献一把在台湾买的油纸伞。“油纸伞、求子伞,特意买来放家里象征求子之意,地震以后已经跟先生登记领养一个孩子,现在把这伞失去了原来的意义,拿出来,希望能帮你们遮风挡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