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哀悼日半旗下搞怪被炮轰脑残 魏晨认错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07:5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有网友在某论坛爆料称:“5月19日至21日三天举国哀悼期间,各地机关、政府降半旗,并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向汶川地震中的遇难者致哀。而在哀悼日的最后一天,却有两人站在国旗前搞怪,其中就有快男魏晨!”该网友还发了一组照片,照片中,魏晨身着红色运动衣与一男一女分别拍了两张搞怪照,期间还摆出胜利的手势。

  这组照片曝光后,立刻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痛骂魏晨毫无人性,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居然做出如此不妥的行为。除此之外,很多愤怒的网友要求立刻封杀魏晨,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明星一点社会责任感都没有,要他何用,建议立刻封杀他!”

  针对这组照片风波,魏晨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博客向广大网友粉丝道歉,魏晨在博客中写道:“我已经深刻地反省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