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少华小林桂子上演“纯爱” 为灾区祝福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22:0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讨饭女和流浪汉 梁小龙心目中的真正英雄
·视频:应采儿恶补心理学课程 拍赈灾戏分文不取
·视频:林子聪被救灾英雄深深打动 讲述感动瞬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2日,电影《纯爱》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会上日本演员小林桂子和主演张少华联手,上演了一幕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纯爱”,并为灾区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祝福。

  电影《纯爱》描写日本战败后,在华遗孤得到了善良的中国人民的帮助,度过了生死难关。看片会上,老演员张少华跟戏里的儿媳妇、日本演员小林桂子上演了一家亲。

  《纯爱》表现的是爱的主题,而电影上映恰恰赶上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制片方当场宣布,将发行本片的部分收益捐献给灾区,这让一直想去灾区却未能成行的张少华感到非常欣慰。

  眼看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演员们特别牵挂灾区的小朋友们,小林桂子还用中文来鼓励他们战胜灾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