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讨饭女和流浪汉 梁小龙心目中的真正英雄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22:0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倪萍牵挂地震灾区 对领养孤儿有个人看法
·视频:应采儿恶补心理学课程 拍赈灾戏分文不取
·视频:林子聪被救灾英雄深深打动 讲述感动瞬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电影《功夫厨神》的几位明星中,曾与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界四小龙的演员梁小龙武功不容小觑。早在经典的81版《陈真》中,梁小龙塑造的陈真被誉为真英雄的典范,而关注这次赈灾活动报道的梁小龙告诉记者,他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真英雄。

  梁小龙:我看到电视里面有一个要饭的女孩,大概十一岁我忘记了名字了,她今年把她好多天要饭回来的钱捐出来,这个女孩是我最敬佩的,还有一个在,我忘记什么地方了,也是一个流浪汉,他把身上所有的钱都捐出来,这两个是我心目中的英雄的英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