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翊君曾经历台湾大地震 想收养灾区孤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21: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演艺界关爱行动大汇演 集合力量支援四川
·视频:上海成立爱心妈妈联盟 李琳赠送小朋友CD
·视频:谢霆锋为步惊云配音 中文不过关异常辛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汶川大地震以来,久未露面的“亚洲情歌传唱天后”李翊君第一时间赶回国内,虽然因八个小时的旅途疲惫而生病,但她却一直坚持参加国内各种赈灾的演出活动。近日,李翊君又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奥运圣火行”的赈灾特别节目,节目现场,李翊君表达了要收养灾区的孤儿的愿望:“因为这次地震,令太多的孩子失去了父母,这给她们幼小的心灵带来很大的伤害。我希望能给这个孤儿一个完整的家,一份完整的爱!”同时,李翊君也呼吁那些有抚养能力的父母们,能够张开双臂收养地震孤儿,集起全体中国人的力量,为灾后孤儿的安置做出贡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