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演艺界关爱行动大汇演 集合力量支援四川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21:2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好莱坞环球影城突起大火 外景地付之一炬
·视频:郑秀文许志安抛却尴尬 分手之后再度携手
·视频:谢霆锋为步惊云配音 中文不过关异常辛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日前在香港西九龙中天地举行,这场为帮助四川汶川大地震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和信心的香港演艺界赈灾大汇演是香港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义演。汇集了成龙、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郑秀文、曾志伟、谭咏麟、陈慧琳、谢霆锋、容祖儿等香港地区近200位演艺界人士。此外还有张惠妹、周杰伦、苏芮、刘若英、张艾嘉、林志玲、张信哲等多位来自台湾地区的艺人,以及张国立、冯小刚、周迅、孙楠、张靓颖、羽泉等多位内地演艺界代表加盟。他们其中也有很多人已经到过四川灾区进行义演活动,而此次深入灾区的活动也令大家加倍感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