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好男儿足球队积极备战 慈善足球周末开赛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00:0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孟庭苇嗓音清澈依旧 义卖50万善款捐灾区
·视频:5.12关爱行动幕后花絮 台上台下爱心洋溢
·视频:五月天世界巡演心系汶川 用音乐表现大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好男儿”宋晓波和王传君以明星代表身份宣布,“众志成城重建家园———中国明星足球队VS好男儿足球队公益对抗赛”将于6月7日下午13:30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激情奉献。明星们将以这样的方式为灾区筹款。

  此次的公益足球赛得到了众多文体明星的积极响应,孙楠、陈羽凡、胡海泉、黄征、黄健翔等文体明星们阵容强劲。而魏斌、井柏然、付辛博、乔任梁、王传君等“好男儿”也将悉数加入“好男儿”队,积极备战。接受采访时,王传君表示:“态度决定一切,我们的态度很好。可能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们那一天一定是最拼命的。”昨天下午,众多好“男儿们”已开始了积极的训练,大家都希望可以努力踢好这场比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