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蒋勤勤为罹难孩子默哀 情绪难控再度流泪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20:1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忆莲陈奕迅携手登台 最牵挂灾区孩子们
·视频:孙燕姿带礼物给孩子过节 为灾区重建学校
·视频:许茹芸联合好友成立基金会 长期资助重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5月31日,北京,已为人母的蒋勤勤出席了汶川大地震灾区儿童绘画展开幕式。微微发胖的蒋勤勤风采依旧,容颜亮丽。在现场讲述了她在奔赴灾区过程中的感受及感人故事。早在前几天,蒋勤勤就亲赴灾区探望受灾儿童,并把从北京带来的价值10万元的奶粉亲自送到了灾区母亲和孩子们手上。在临时搭建的简易帐篷里,蒋勤勤跟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孩子们玩耍,聊天。她说,孩子们要比她想象中的坚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心这些受灾母亲和儿童,做好孩子们灾后心理建设,让他们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