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陈道明向战士致敬 两名老兵见战友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1日21: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经纬车永莉探访爱心学校 参观女学生宿舍
·视频:徐峥邵兵为孩子们打气 带领同学们打篮球
·视频:陈奕迅呼吁赈灾积少成多 个唱票房捐灾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月29日,“5•12关爱行动”慰问小组来到四川绵竹等地,慰问参加抗灾抢险的战士们, 张国立、刘德华、冯小刚、蒋雯丽等电影人,把最衷心的祝福带给这些最可爱的人。

  这个慰问小组当中,既有冯小刚、蒋雯丽、邓超等内地电影人,也有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等香港电影界代表,负责领队的张国立率先向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冯小刚:我是1977年入伍的,我是1984年转业的,我也是一个老兵,所以我看到这么多战友在这,我觉得很光荣,我曾经做过一个军人我觉得很自豪

  陈道明:我当过坦克兵,所以呢咱们也是战友,我现在就有一个愿望,就有一个愿望,大家注意安全。

  张涵予曾经在电影《集结号》中扮演勇敢无畏的谷子地,他对眼前这些真正战斗在抗灾一线的解放军充满敬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