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峥邵兵为孩子们打气 带领同学们打篮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1日20:5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经纬车永莉探访爱心学校 参观女学生宿舍
·视频:胡歌用亲身经历励灾区 分享心理重建经验
·视频:陈奕迅呼吁赈灾积少成多 个唱票房捐灾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听说电影频道组织了这样一次探访灾区孩子的活动,卢奇、车永莉、徐峥、邵兵四位电影人都主动要求加入特别行动小组,他们的到来让安置点的同学们十分兴奋,不过让大家更兴奋的还在后头呢!

  经纬:今天特地带来了篮球? 邵兵:我不想让他们提过去的痛苦……想他们动起来,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经纬:这回一共带来多少球?

  还犹豫什么?有徐峥和邵兵两位明星球员坐镇,同学们赶紧上吧!在这个时刻,大家都忘记了灾难带来的伤痛。

  夜幕降临,热闹的现场渐渐安静下来,特别行动小组给师生们放映电影《长江7号》,这大概是他们在地震后第一次看电影吧。为让灾区的孩子们今后随时都能看上电影,台湾明基公司特地向他们捐赠了两台欢乐影院。

  电影为同学们带来了欢笑,他们专注地盯着银幕,而看到这一张张笑脸,特别行动小组的成员也欣慰地笑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