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亦菲谈灾区泪流满面 陈坤捐70万建学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1日20:47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学友戴黑框眼镜 歌神献歌颂扬赈灾善举
·视频:唐朝乐队发起摇滚义演 送别感伤选择坚强
·视频:各界为灾区筹款 陈奕迅音乐会捐加座收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30日,BAZAAR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8年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中国红十字总会李连杰壹基金,用于救助汶川地震。知名明星刘亦菲和陈坤出席了发布会并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深切祝福,并用实际行动为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

  刘亦菲为孤儿做心理辅导

  在汶川发生地震后的最初两天,刘亦菲就迅速为灾区儿童捐赠了100万,当时刘亦菲表示这次只是为灾区儿童的第一笔个人捐赠,以后还要抽出时间亲赴灾区为孤儿做心理辅导,并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在今天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刘亦菲也同样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灾区的小朋友多做点事情,包括心理辅导,“过两天我就要去三亚给灾区小朋友们做心理辅导,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只是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看到大家都那么团结一致的抗震救灾,我很的很感动。”

  陈坤拿出70万为灾区建小学

  身为重庆人的陈坤对于这次四川汶川地震感同身受,没能奔赴四川救灾现场,陈坤深表遗憾:“当时我是很想回四川的救灾现场去做点事情,当时政府号召要有序的进行救援,我想让比我能力更强,更专业的救援人员去也许会更好,我手无缚鸡之力,去了等于在添乱,所以没能回去很遗憾。不过,帮助的方式有很多样,我将在我能拿出的范围内捐助70万为灾区建一所学校,反正是在100万的范围内,这也是我妈妈的愿望。”问到陈坤最想在哪建学校,陈坤表示想在重灾区建,“北川、青川、都江堰等等地方都可以,只要能为灾区的小朋友提供一所学校那是最重要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