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大天王最动真情 义演《以生命的名义》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1日20:40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学友戴黑框眼镜 歌神献歌颂扬赈灾善举
·视频:孙燕姿携物资前往灾区 参加大型赈灾晚会
·视频:群星云集成都 《以生命的名义》赈灾晚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30日,表达勇气、信心、感谢为主题的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以生命的名义”在成都举行。成龙、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郑秀文、王力宏、陶喆、孙燕姿、蒋雯丽、濮存昕、冯小刚、宋祖英、孙楠、韩红、张靓颖、李宇春等来自内地及港台的60余名知名艺人登台义演。同时,特别邀请出席此次晚会的还有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武警官兵、医护人员、教师、基层官员和灾区群众。

  成龙、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郑秀文、杨千嬅、濮存昕、冯小刚、张国立、宋祖英、王力宏、陶喆、吴宗宪、孙燕姿、张靓颖、李宇春等60余名知名艺人真情加盟“以生命的名义”赈灾义演,他们在舞台用歌声给灾区人民希望的力量,鼓舞他们振作起来重建家园。其中以香港三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的演唱最为动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